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昌黎县开展《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学习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任向军 刘艳丽
2022-03-01 15:47:00
分享:

昌黎县委网信办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学习宣传活动。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今日起正式施行,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规范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昌黎县委网信办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学习宣传活动。

  一是将《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纳入网信办机关党支部学习内容,通过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学在先,走在前,深刻认识《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的重要意义,全面了解掌握其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组织全县“一中心一站”工作人员500余人,以召开会议、个人自学等方式,系统学习《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重点分析解读与网信工作职责相关的条款,与会人员结合基层工作实际,积极发言参与讨论,互相交流学习心得,做到学懂学透。三是在“网信昌黎”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信息《【政策法规】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并组织发动网评员广泛转发到微信群、朋友圈,扩大传播范围。

   下一步,昌黎县委网信办将持续组织开展《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学习宣传活动,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加强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提供有力支撑。(通讯员 任向军 刘艳丽

关键词:昌黎县,宗教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