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北戴河区举办企业家恳谈会暨银企对接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琦
2022-03-07 15:00:00
分享:

北戴河区企业家恳谈会暨银企对接会现场。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李琦 通讯员 单颖)日前,由北戴河区人民政府主办、河北北戴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承办的“虎虎生威•向未来”——北戴河区企业家恳谈会暨银企对接会在北戴河开发区总部大厦召开。会议邀请20余家企业齐聚一堂。

此次会议对北戴河区经济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15家企业进行了表彰,并分别授予了“2021年度明星企业”和“2021年度新经济明星企业”荣誉称号;发布了2022年北戴河总投资近百亿的22个重点招商项目,并就《北戴河区支持总部企业发展的十条措施》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2022年,北戴河经济开发区工委将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三三四五”发展思路,聚焦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先行示范区,创新工作特色,以党建促发展,以服务暖企心,全面实行项目领办、代办,叫响“一天办照”品牌,以“打造全省最快最优服务品牌”为目标,为投资者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关键词:企业家,恳谈会,发展,秦皇岛责任编辑:李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