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秦皇岛机场3月27日计划新增重庆—石家庄—秦皇岛航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政 通讯员 杜伟
2022-03-10 15:48:4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郭政 通讯员 杜伟)3月27日,秦皇岛机场计划新增重庆—石家庄—秦皇岛航线。航线由西部航空执飞,机型为空客A320,班期为每日一班。

具体航班时刻:

6:30从重庆起飞,8:40到达石家庄,9:30从石家庄起飞,10:40到达秦皇岛。

11:25从秦皇岛起飞,12:35到达石家庄,13:25从石家庄起飞,15:50到达重庆。

届时,秦皇岛—石家庄将达到每天2班,经石家庄中转至国内大中城市也将更加便捷。

新航线的开通,将为三地经济、文化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建立起更加便捷的空中通道。

随着夏航季的到来,秦皇岛机场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不断提升旅客保障能力的同时,将持续优化航线网络及航班时刻结构,更好地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关键词:石家庄,秦皇岛,航线,重庆,机场责任编辑:郭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