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秦皇岛:“3.15”消费维权宣传服务进社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22-03-15 20:45:37
分享:

海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向市民讲解如何辨别日常生活中的假冒伪劣产品。杨琦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3月15日讯(记者 武佩剑 通讯员 杨琦)3月15日上午,秦皇岛市海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走进天洋新城社区,开展“携手共促消费公平”主题宣传服务活动,同时,与社区消费维权志愿者进行座谈。

  活动中,海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材料,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讲解如何辨别日常生活中的假冒伪劣产品,并就群众提出的消费维权相关问题给予耐心细致地解答。

海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与社区消费维权志愿者进行座谈。杨琦 摄

  据了解,天洋新城社区被市消保委选定为秦皇岛市首批“社区消费维权志愿者服务站”,通过组织志愿者开展消费调查、知识宣传、消费争议调解等,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当日召开的座谈会上,海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与志愿者面对面交流,大家围绕消费热点问题、维权调解经历等畅所欲言,旨在延伸维权触角,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好的消费维权服务,创造便捷、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关键词:消费,315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