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基层动态

北戴河团区委举办“学习贯彻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琦
2022-05-14 10:58: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李琦 通讯员 闫思奇)5月11日,北戴河团区委举办“学习贯彻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北戴河区各界团员青年代表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在座谈会上,30余名青年代表展开热烈讨论。

在活动中,来自青年民警、青年医护、青年教师、高中学生、青年社区干部、民宿行业青年经营者和北戴河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等社会各界的青年代表们踊跃发言、争先表态,在欢欣热烈的气氛中,纷纷向党、向祖国和人民的殷切期待发出回应!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工作中,我和我的同事毫不犹豫地冲上一线,坚决守牢护卫百姓健康的安全屏障。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不能放松,我要一如既往地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来自北戴河医院的李心月说。

北戴河区海滨镇基层干部张顺天说,基层青年干部要沉下心,立足岗位建新功,发扬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的精神,在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勇当先锋,跑出我们这代人的最好成绩!

来自北戴河第三中学的李轩说,“建设更美好的中国,我们要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观念,珍惜时光、勤奋学习,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关键词:青年,代表,活动,秦皇岛责任编辑:李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