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山海关区举办“政策惠企、数字兴企”中小企业培训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2-05-30 11:59:53
分享:

秦皇岛市工信局工作人员宣讲企业技改资金申报政策。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曹斌)5月27日,山海关区举办了“政策惠企、数字兴企”中小企业培训会,中铁山桥集团等36家企业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秦皇岛市工信局相关人员系统讲解了各类惠企政策,对企业技改资金申报政策、“专精特新”梯度培育相关政策进行专题宣讲,与在场企业互动交流,并针对中铁山桥、华恒生物、龙邦机械等企业提出的疑问一对一解答,同时为企业发放《政策明白卡》。

移动公司工作人员围绕企业上云、智慧办公、技术支持等多个方面,对云桌面、IMS固话等与企业相关的数字化服务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

通过此次培训,山海关区重点中小企业进一步了解了各项惠企政策,对数字兴企有了更加全面具体的认识。参会培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针对性强,干货十足。

关键词:山海关,培训,惠企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