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文化

秦皇岛第四届“全民健身月活动” 少儿轮滑比赛顺利举行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王伟奇
2022-05-31 16:46:42
分享:

5月29日,由秦皇岛市体育总会主办,秦皇岛市轮滑滑冰协会承办的秦皇岛市第四届“全民健身月活动”少儿轮滑比赛在奥体中心全民健身广场顺利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市内各县区的一百余名选手参加,展示了努力拼搏,奋勇向前的体育精神与乐观蓬勃的精神面貌,为2022年秦皇岛市“全民健身月活动”拉开序幕。

活动以推动全民健身为主题,贯穿整个6月份,严格按照本市防疫防控政策执行,各队伍都在做好防控措施后进行有序参加。通过市区联动、线上线下结合、创新互动元素等方式,扩大市民参与面,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快速发展,助力秦皇岛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建设。

近年来,秦皇岛市全民健身热潮涌动,各类运动项目被广大群众喜爱认可,健身形式多样化、参与群体扩大化、全民健身理念已深入人心。目前秦皇岛市正按照“送服务”“到基层”“惠民生”的目标和要求,踏上高质量发展之路,举办秦皇岛市“全民健身月活动”将促进全市群众体育事业蓬勃发展,为秦皇岛体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协调发展贡献更大力量。(记者 王伟奇

关键词:少儿,轮滑,比赛,健身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