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爱心公益

秦皇岛机场为生命架起“绿色通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2-06-16 12:09:3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龙岩)“你好,请问有飞往广州的航班吗?”6月6日13时左右,秦皇岛机场服务问询电话中传来了一位男士焦急的声音……

经了解,该男士的姐姐邵女士和母亲正带着1名6岁的孩子赶往秦皇岛机场,孩子需要立即乘坐飞机前往广州进行肾移植手术。“我们出发去机场前刚做的核酸,现在结果还没有出来,怎么办啊?”男士焦急地说。

受助旅客发布的致谢朋友圈。

正在值班的机场服务问询值班员陈杰在了解完情况后,立即与商调说明相关情况,并与航空公司进行沟通协调。随后,陈杰协助旅客购买了CZ6529航班的机票,并持续与核酸检测医院保持沟通,确保第一时间拿到核酸检测结果。

受助旅客对秦皇岛机场员工的真情服务提出表扬。

当日14时15分,旅客邵女士与其母亲和孩子进入航站楼,此时航班即将停止办理乘机手续。秦皇岛机场在取得了航空公司授权后,与旅客签订了《健康声明承诺书》,为旅客开通了“绿色通道”。陈杰陪同家人办理了值机和行李托运手续并快速过检,顺利登机。邵女士在飞抵广州后,致电民航服务质量监督电话12326对秦皇岛机场员工的真情服务提出表扬。

关键词:机场,绿色通道,救助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