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秦皇岛市总工会开展职工帆船体验活动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史娜
2022-07-15 17:03:33
分享:

“作为生活工作在海滨城市的秦皇岛人,亲自扬帆破浪驾驶帆船还是第一次。感谢市总工会为我们一线职工创造的机会。”7月14日,秦皇岛市总工会在西港花园鸿洲国际游艇俱乐部组织开展职工帆船体验活动。

本次活动由专业教练讲解航海礼仪、帆船帆板的结构、帆船各个岗位职责、基本操作要领、安全须知等知识,并进行分组,按组推选船长,商议本队口号。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帆船运动在职工中的普及,吸引更多的职工参与帆船运动,让帆船运动成为港城“旅游+体育”产业的特色品牌,引领全市职工助力国际一流旅游城市建设。

据了解,参加活动的职工大多是来自职工志愿服务者代表、劳模代表以及2022年最美工人代表等,共计100人,受到了广大职工的热烈欢迎和好评。(记者 史娜)

关键词:职工,帆船,体验,工会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