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头条新闻

王曦在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储学敏
2022-08-02 17:26:59
分享:

王曦在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时强调

深入开展双拥共建工作

共同谱写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市委书记王曦走访慰问了驻秦部队、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驻秦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退役军人、革命伤残军人和军烈属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强调,要深入开展双拥共建工作,共同谱写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

王曦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32090部队走访慰问,详细了解部队训练、生活等情况,向全体官兵表示崇高敬意。他指出,多年来,驻秦部队聚焦备战打仗、军队建设等主责主业,取得了积极成效。希望驻秦部队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奋力推进强军事业,加强军地合作共建,锻造能打必胜的铁军,坚决扛牢保家卫国的神圣使命。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积极配合军队做好军事斗争准备,始终保持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

“身体怎么样?”“康复辅具好不好用?”王曦来到退役伤残军人张顺家中,与他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老人家庭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王曦强调,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带着感情和责任,用心用情用力关心关爱优抚对象,真正让他们享受到社会发展的成果,时刻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

86岁军队退休干部邸家枢身体硬朗、精神饱满。王曦来到他的家中,代表市委、市政府送上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感谢他为国家和人民作出的贡献,同时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王曦强调,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相关部门要持续加大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怀力度,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希望全市广大退役军人发扬光荣传统,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在改革发展稳定主战场再建新功。

走访慰问中,王曦指出,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做好双拥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的强劲动力,推动新形势下双拥工作在继承中发展、在改革中创新,持续营造军地紧密合作、军民深度融合发展的良好氛围。(记者 储学敏)

关键词:王曦,双拥,国防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