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头条新闻

王曦率队在京会见阿那亚创始人马寅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孟晓冬
2022-09-13 11:48:20
分享:

发挥优势 以商招商

助力秦皇岛积极打造国际一流旅游城市

王曦率队在京会见阿那亚创始人马寅

9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王曦率队在京会见了阿那亚创始人马寅,双方就深化务实合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曦对阿那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对秦皇岛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通过组织丰富多彩艺术活动聚集人气、促进发展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说,秦皇岛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抓投资、上项目、促消费、稳就业、保民生,发展势头强劲。希望企业紧扣市场需求,加快项目开发建设,同时发挥自身优势引荐更多企业到秦皇岛投资兴业,助力秦皇岛积极打造国际一流旅游城市。秦皇岛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在我市做强做优做大,实现合作共赢。

马寅详细介绍了阿那亚的运营情况,展览、戏剧节、线上音乐会、海浪电影周等文化艺术活动,以及未来要专注从人文之海到创意之都的转型发展战略。他表示,从2013年阿那亚品牌成立伊始,企业专注于阿那亚·北戴河项目的建设、管理、运营及内容生产打造,8年时间累计投资逾180亿元。阿那亚高度关注秦皇岛未来发展,对继续开展深度合作充满信心,希望双方在原有合作基础上,巩固、深化、拓展合作领域,为秦皇岛加快建设国际一流旅游城市贡献力量。

阿那亚·北戴河项目位于秦皇岛黄金海岸,园区内品牌餐饮、精品酒店、市集等生活配套齐全,满足居民多元化、个性化需求,特别是文化艺术内容生产已成为阿那亚最显著的品牌标签。

市委常委、秘书长陈玉国,副市长高向阳,市外事商务局、市发改委、市招商中心和北戴河新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记者 孟晓冬)

关键词:王曦,阿那亚,合作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