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昌黎:青春微宣讲 “声”入人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震军 通讯员 赵毅璇
2022-12-17 09:55: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王震军 通讯员 赵毅璇)“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网信昌黎抖音平台上线,昌黎县选调生宣讲团宣讲微视频的点击量已超24万,点赞数超2800次。

为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昌黎县成立了“1+8”宣讲团,“1”为县委“走基层”宣讲团,“8”为8个宣讲分团,选调生宣讲分团就是其中之一。昌黎县充分利用选调生队伍素质高、能力强、具有农村工作经验及驻村工作的优势,组建昌黎县走基层宣讲团选调生宣讲分团。团内共有65名选调生,他们以“学习宣讲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为主题,到农村基层一线、县内两新组织和网站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线上,昌黎县选调生宣讲团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选取重要知识点,拍摄语言通俗易懂、画面生动鲜活的宣讲视频,坚持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通俗化解读和互动化传播,持续在碣石大地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目前,已录制宣讲视频30期,通过网信昌黎抖音账号、网信昌黎公众号、“昌黎先锋”微信视频号分别上传宣讲视频15期,总点击量突破25万。

“通过这种形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们学得明白、看得清楚,希望这个系列一直更新下去!”在选调生宣讲团宣讲视频的评论区,大家纷纷表示对宣讲微视频的认可和赞许。

关键词:宣讲,选调生,昌黎县责任编辑:王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