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基层动态

卢龙:农民夜校听宣讲 接地气鼓士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震军 通讯员 张晓静
2022-12-19 17:53: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王震军 通讯员 张晓静)12月12日,在卢龙县陈官屯镇何官屯村的“农民夜校”,百姓宣讲团成员罗晓峰为村内30余名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罗晓峰以“理论+故事”的方式,围绕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基层社会治理等内容,结合该村近年来重点工作进行宣讲,为群众送上了一场“接地气、有土气、冒热气”的理论宣讲课。

卢龙县陈官屯镇不断创新宣讲载体,组建百姓宣讲团,通过“农民夜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截至目前,陈官屯镇百姓宣讲团已开展专题宣讲60余场,服务农民群众2000余人次。接下来,将不断汇集懂理论、懂群众、会宣讲的老党员、退休干部、致富能手等人才资源,建立“百姓名嘴库”,让宣讲更接地气、更聚人气,实现全镇34个村级“农民文化夜校”全覆盖。

关键词:宣讲,农民,卢龙责任编辑:王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