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秦皇岛市工人医院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区工作进行验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苏心
2023-01-22 16:21:49
分享:

  1月13日下午,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区工作领导小组一行来到秦皇岛市工人医院对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区进行评估验收工作。

  秦皇岛市工人医院党委书记李志国向专家组详细汇报了医院健康促进的工作情况,顺利通过省级健康促进医院评审后,再次获得“河北省健康促进医院示范单位”荣誉称号,秦皇岛市工人医院始终坚持“三融合”“五纳入”“月讲评”的管理机制,坚持中西医融合的发展理念,完善体医融合中心,助力健康促进与健康教育工作。

  随后专家组实地走访了秦皇岛市工人医院健康管理中心、自助服务大厅、门诊等,现场查看医院环境及健康教育与促进工作。评估过程中,详细了解了医院环境改造、无烟医院工作、特色健康教育活动开展以及员工健康关注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专家组对医院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进一步突出和发扬工作中已经形成的特色和亮点,通过健康促进医院的创建,进一步提高医院健康服务水平。(通讯员 苏心)

关键词:健康,医院,秦皇岛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