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今日聚焦

秦皇岛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琦
2023-03-03 17:40:26
分享:

志愿者为市民义诊。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李琦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3月3日讯(记者 李琦)3月3日下午,“‘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秦皇岛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暨‘我是文明市民、要为城市争光,我是燕赵儿女、要为河北争气’文明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秦皇岛市人民广场举行。秦皇岛市委书记王曦宣布秦皇岛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正式启动。

“传承雷锋精神”“做文明秦皇岛人”“志愿服务我奉献”……启动仪式现场,秦皇岛市优秀志愿者代表及志愿服务队代表等800余人发表了文明实践活动宣言,表示要把学雷锋志愿服务坚持下去,积极投身到“双争”新时代文明实践中来。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中医义诊、义务理发、心理健康、法律咨询等二十多个服务项目,志愿者们免费开展各种便民服务,志愿服务之花处处绽放,为 “爱心城市”秦皇岛增色添彩。

秦皇岛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在全市广泛凝聚起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文明秦皇岛场景的强大精神力量。

关键词:志愿,服务,启动责任编辑:李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