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秦皇岛青龙:蔬菜棚内微宣讲 激聚振兴“她力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震军 景馨莹 陈晓蕾
2023-04-24 10:02: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王震军 通讯员 景馨莹 陈晓蕾)近日,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巾帼”宣讲团成员、县级科技特派员刘晓华走进蔬菜大棚,用“接地气”的语言讲解了农技知识。

刘晓华被当地村民称“土专家”。自2005年以来,先后宣讲一百多场次。既讲解党的政策,又讲解中药材种植、苗木种植、蔬菜种植等农技知识,村民们一说起她,无不竖大拇指。

据了解,青龙满族自治县县委宣传部与青龙满族自治县妇联联合开展的“巾帼大宣讲”系列活动,充分发动妇联干部、三八红旗手、“最美家庭”、妇女创业能手、巾帼志愿者、医护工作者、法律工作者及科技特派员等力量,用通俗的语言讲理论、讲政策、讲法律、讲科技、讲文化、讲道德,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凝聚起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奋进力量。截至目前,累计宣讲20余场次。

关键词:蔬菜,微宣讲,她力量,青龙满族自治县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