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今日聚焦

河北港口集团:为祖国升帆 向祖国致敬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震军 王浩嘉
2023-04-30 18:11:00
分享:

2023“为祖国升帆”活动现场。河港集团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4月30日讯(记者 王震军 通讯员 王浩嘉)4月30日,帆船爱好者在河北省秦皇岛国际旅游港驾驶帆船升帆,表达对祖国的敬意。

2023“为祖国升帆”活动现场。河港集团供图

当天,由河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为祖国升帆”活动在秦皇岛国际旅游港举行,这是河北港口集团连续五年举办的特色航海品牌活动。本次活动共设珐伊28R级帆船、Hobie Getaway级帆船和OP级帆船3个级别,60余艘帆船、200余名航海人用一面面扬起的红帆,表达对祖国的敬意。

2023“为祖国升帆”活动现场。河港集团供图

近年来,河北港口集团将航海产业作为转型升级的重要内容,匹配城市功能,培树特色航海产业品牌。河港集团坚持“海上突破、陆域配套、港城融合”产业发展方向,把握航海产业发展规律,引进转型新兴业态。全力建设国际邮轮港、帆船游艇中心、国际帆船培训和赛事基地、国家级航海产业基地以及帆船游艇国际展销中心,推动秦皇岛国际旅游港建设成为中国北方最大的船艇器械经销、保养、维修、培训于一体的航海产业基地。

关键词:秦皇岛,帆船,航海,河港集团责任编辑:王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