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商讯

“2023贵州茅台河北茅粉嘉年华”在秦皇岛举行

来源: 冀云  作者:武佩剑 祖迪
2023-05-10 17:09:00
分享:

“2023贵州茅台河北茅粉嘉年华”在秦皇岛举行。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武佩剑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武佩剑 祖迪)5月9日,“中国茅台·香飘世界——2023贵州茅台河北茅粉嘉年华”在秦皇岛举行。

嘉年华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通过“礼遇美好”——“茅粉迎宾礼”欢迎嘉宾入场、“冀望美好”——茅粉嘉年华开幕式、“向美而行”——茅台知识竞赛、“邂逅美好”——茅台游园会、“共赏美好”——二十四节气文化大赏、“赏鉴美好”——茅台老酒暨茅台家族展、“奔赴美好”——茅粉之夜等篇章,让茅粉沉浸式体验了一场跨越山海、共赴美好的文化盛会,见证文化茅台的“醉美绽放”。

茅台游园会现场。通讯员供图

当日上午9时,“2023贵州茅台河北茅粉嘉年华正式拉开帷幕。开幕式后,举行了“‘冀’往开来·向美而行”河北省茅台知识竞赛。在“邂逅美好”茅台游园会篇章,特别布置了用流动的赤水串联的“茅台之美馆”和以蜿蜒的长城串联的“燕赵之美馆”,海洋市集与茅粉嘉年华主题沙雕作品极具夏日海滨风情,营造出茅台文化与燕赵文化交融共美的浓厚氛围。茅粉们参与其中,参观鉴赏、娱乐互动、合影留念,进一步感受茅台文化与燕赵文化,尽享生活品质与品位之美。

“茅粉之夜”活动上茅台品鉴讲师讲解品酒。通讯员供图

一场“茅粉之夜”把一天的嘉年华活动推向了高潮。极具河北特色的杂技节目美轮美奂,演员们用精彩的表演演绎跨越山海的文化盛宴。

茅粉们表示,通过参加茅粉嘉年华活动,沉浸式体验了茅台“美文化”,对茅台的发展战略和美好愿景有了更多、更深的了解和理解。

茅台老酒展。通讯员供图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中国茅台·香飘世界——2023茅粉嘉年华”交接仪式,下一站,“2023山东519茅粉嘉年华”即将启航。

关键词:茅台,文化,嘉年华,秦皇岛责任编辑:祖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