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昌黎县烟草专卖局多举措强化卷烟规范经营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3-12-06 09:11: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孟杨)昌黎县烟草专卖局立足实际,通过“一筑牢二抓好三持续”,强化卷烟规范经营工作,打击涉烟违法行为,进一步维护县区卷烟市场秩序,保障守法零售户利益。

全局干部职工坚持业务学习常态化,全面掌握专卖法律法规和相关规章制度,人人争当社会宣传员,在各自的岗位上面向零售客户加大宣传力度,筑牢思想防线,营造客我相互监督的良好氛围。

新的全国统一专卖监管平台上线后,专卖人员获得了更科学、更高效、更全面的零售客户经营信息,专卖部门与营销部门协调联动,有的放矢抓好市场监管工作,及时查处违法经营行为。

昌黎县烟草专卖局还与公安、高速交警、市监、邮管等部门加强合作,形成打击合力,持续保持卷烟市场监管高压态势,有力提升了涉烟违法犯罪案件侦办和破网水平,对涉烟不法分子起到了极大的震慑作用。

关键词:烟草专卖局,昌黎县,宣传,市场监管责任编辑:祖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