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开展“青春自护 安全有我”国家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24-03-06 15:35:00
分享:

山海关区开展“青春自护 安全有我”国家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李宝华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武佩剑 通讯员 郑丽 李宝华)为广泛宣传普及国家安全常识,进一步提升青少年爱国情怀和国家安全意识,2月29日,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在山海关龙腾学校开展“青春自护,安全有我”——国家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围绕“什么是国家安全”“国家安全包括哪些安全”“维护国家安全,我们青少年该怎么做”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同时通过播放国家安全宣传片等方式,让学生们更加直观生动地了解各个重点领域国家安全知识,更深切地感受到国家安全与自己息息相关,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进一步努力提升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下一步,山海关区将持续开展国家安全校园行活动,将宣传教育深入到辖区所有校园,全面增强广大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引导学生自觉担当重任,努力学好本领,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关键词:国家安全,安全意识,山海关区,秦皇岛市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