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县区新闻

开发区人社局四项举措带动就业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30 09:5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是健全培训工作机制,增强培训实效。通过强化城乡一体的培训模式,整合培训资源,与企业达成“定向式”、“订单式”合作意向。二是开展就业援助服务,帮扶就业困难群体。对城镇就业困难对象和农村“零转移家庭”从就业困难人员认定、小额担保贷款、社保补贴、推介就业等方面提供援助,促进就业。截止目前,共审批认定就业困难人员260人,发放社保补贴和岗位补贴123万元,为80余人办理了小额担保贷款手续,城镇零就业家庭实现动态归零,帮助36名城镇困难人员实现就业。三是进一步加强就业基础工作。完善城乡劳动力就业与失业登记统计制度,完成全区劳动力数据与金保专线专网的对接,共发放《就业失业登记证》2450本。四是深化就业服务网络化建设,通过完善开发区人力资源网站和人力资源市场两个平台,形成便捷、实用、高效、适时更新的就业网络服务系统,带动就业。

关键词:秦皇岛|开发区|就业|人社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武佩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