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电力

提高农网质量 抚宁供电组织培训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30 13:3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提高农网升级改造工程施工的标准化、规范化、流程化程度,提高农网工程建设质量和施工工艺水平,确保工程工艺、质量和安全生产可控在控,10月11日,秦皇岛抚宁县供电公司组织农网工程施工工艺培训。该公司供电所和相关施工单位40余名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

  公司组织施工技术人员收看了《农网10kV柱上变压器台及进出线施工工艺和、《农网10kV及以下线路施工工艺》教学片,详细讲解了工程组织措施、技术措施,施工质量和工艺等内容。

  通过培训,使施工人员对工程项目管理的标准化流程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

关键词:抚宁,供电,培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武佩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