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县区新闻

山海关:优化民企纳税环境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31 14: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推促全区民营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近两个月来,山海关地方税务局牢固树立征纳双方平等意识,多措并举打造公平、和谐的税收环境,取得明显成效。

  在支持工业园区建设上,该局定期为园区企业提供政策援助,倾力发展市场潜力大、发展前景好、税收贡献多的骨干税源企业。同时,进一步简化办税程序,针对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等特点,推行多元化纳税申报;继续推行“一站式”服务、“一窗式”管理、认真履行首问负责制、服务承诺制、工作AB制等制度,主动做好便民服务。此外,建立重点民营企业联系制度,定期听取纳税人的意见和建议,着力解决纳税人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大力推行“阳光稽查”,通过查前告知、查中辅导、查后反馈的方式,最大限度地保证纳税人的利益。

关键词:山海关,地税局,纳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秦皇岛新闻网
责任编辑:武佩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