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今日新闻

秦皇岛市侨联干部慰问归侨侨眷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01 13:1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29日电据秦皇岛侨联消息,值马年春节来临之际,河北省秦皇岛市侨联六届委员会领导班子轻车简从,深入老归侨侨眷家,开展“访侨情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市侨联副主席曾琳、胡玉英、于泽辉,副调研员杨丽萍分别走访慰问市区所有老归侨、部分困难侨眷以及机关退休老干部,走访慰问过程中,慰问组亲切地与老归侨拉家常,嘘寒问暖,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及其在海外亲属情况,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同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归侨侨眷纷纷表达对党和政府的感激之情,对侨联领导班子的感谢之情。多年来,侨联组织给他们以家的感觉,他们表示将继续为侨界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余热。

  截止本月26日,市侨联共走访慰问归侨侨眷52户,发放慰问品及慰问金近3万元。

关键词:秦皇岛|华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秦皇岛新闻网
责任编辑:武佩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