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头条新闻

春运结束 秦车务段发送旅客49.57 万人

来源: 秦皇岛新闻网 作者: 2014-02-25 11:01: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自1月16日至2月24日,为期40天的春运工作划上了句号。

  春运期间,秦皇岛车务段共发送旅客49.57万人,同比增加19.84万人。春运期间,该段的短途客流主要集中在唐山、北京、天津及周边县区等地,中长客流主要集中在石家庄、太原、邯郸、上海、沈阳、大连、哈尔滨、佳木斯、牡丹江等地。同时,随着几次较大的客流返程高峰,秦皇岛车务段积极充实完善旅客乘降组织方案,有效落实各项便民利民措施,做好应急准备,努力提供良好服务,尽最大努力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同时,春运期间,全市道路运输共安全运送旅客87.4万人次,同比增长1.2%,日均投入运力876辆次,共加开班车139辆次、包车2671辆次,期间未出现重大安全事故,未发生重大服务质量事件,实现了广大旅客安全便捷出行的工作目标。

关键词:秦皇岛|春运|旅客

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