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原创

万名志愿者迎五一清洁家园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1 13:3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志愿者街头捡拾垃圾绿化港城。(秦皇岛市文明办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4月30日电(田义丰 记者 李兴双)服务群众从身边小事做起。30日上午,在河北省委常委、秦皇岛市委书记田向利的带领下,秦皇岛市全市城乡各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及时雨”志愿服务联盟等300多支志愿者队伍上万人共同开展迎五一清洁家园志愿行动。

  行动中,志愿者们手拿铁锹、笤帚、扫把、抹布、水桶等,走上街头、广场、火车站、汽车站候车厅以及城区主干道两侧,城乡社区、农村及结合部等地点,开展了捡拾垃圾,擦洗座椅、护栏,清理小广告等各种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在主城区燕大科技园公交站点,田向利一边擦拭候车亭的座椅、遮雨棚,一边和参加劳动的志愿者交谈。她说,志愿者要在清洁家园、美化城市活动中起到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和培养人们形成整洁意识,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

  经过志愿者们2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全市的市容环境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关键词:秦皇岛,志愿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