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帮困扶贫尽显警民情深

来源: 秦皇岛新闻网 作者: 2014-06-19 15:50: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秦皇岛新闻网讯2014年4月28日,家住开发区北甸子村的小冬雪母女二人来到西张庄派出所,献上一副写有“施援手、情深似海,献爱心、恩重如山”的锦旗,以此感谢西张庄派出所所长王克红的大力帮助。

  事情还要从3月31日说起,当时正值第19个“全国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那天上午,西张庄派出所与辖区小学开展“全国安全教育日”警校共建启动仪式。在活动期间,王克红所长当得知五年级二班学生小冬雪家庭贫困,小小年纪就患有糖尿病,父亲亦患有肺病的时候,当即慷慨解囊,主动为其捐款3000元,并结为了帮扶对象。小冬雪感动的眼泪直流,表示一定不辜负警察叔叔的厚望,好好学习,坚强面对,与家人一起度过难关。

  事后,王克红所长说:“当时什么也没想,就是觉得该帮咱就帮一把,为老百姓做点实事,比啥都强。”

关键词:秦皇岛,抚宁,扶贫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兴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