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今日新闻

秦市开发区2014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今日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18 18:30: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6月18日电(柴杨 记者 李兴双)今日上午,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重点项目开工仪式在秦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数谷大厦前举行。

  据悉,本次开工仪式有22个项目集中开工,其中主要包括嘉隆光电产业园、中建材科技产业园、中兴智慧城市、金海食品三期、惠斯安普、华沃计算机等,总投资近130亿元,占地近5000亩,是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建区以来项目集中开工数量最多投资规模最大的一次。

  在开工仪式现场,秦皇岛京津人才创新创业园同时正式揭牌,成为秦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对接京津产业转移,引进京津资金技术,吸纳高端人才的又一阵地。

开幕式现场。柴杨 摄

  秦皇岛京津人才创新创业园揭牌。柴杨 摄

  现场停放的工程车辆。柴杨 摄

关键词:创业园,开发区,秦皇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兴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