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原创

秦市海滨路街道社区“走出去”活动见成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20 06:38: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各社区主任“走出去”参观学习 海滨路社区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6月19日电(檀健欣 记者  武佩剑)6月12日,秦皇岛市海滨路街道组织社区工作者“走出去”到海港区其他办事处优秀社区进行参观学习,学习了优秀社区的先进工作经验、老年日间照料站管理、社区服务工作方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代办事项工作、文化活动的开展等,大家感受颇深,认为此次“走出去”参观学习使大家提高了创新意识,增强了工作能力和水平,为今后社区更好地开展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6月17日,各社区主任将“走出去”参观学习心得体会、对社区工作的启发与全体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分享,社区工作人员也将自己今后的工作方向进行交流。

  吉星里社区居委会主任褚鑫表态:“我们围绕年度工作发展目标和要求,到其他办事处优秀社区参观学习,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我们把好的工作经验和管理方式带回来并运用到日常社区工作中,向先进社区取长补短,比对优秀社区争创一流社区!”开滦路社区副主任孟红梅说:“我们要向优秀社区学习,工人北里社区的老年人四色会员卡、东环里社区的空巢老人网格化管理、红旗里社区丰富多彩的老年人文化活动、红卫里社区的网格包户全程代办等工作对我们今后工作更好的开展很有启发,我们要在参观学习的基础上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南山社区居委会委员刘晋说:“非常感谢办事处组织我们到优秀社区参观学习,我们不但要学先进,还要赶先进、当先进,我们一定要把这些先进经验创造性的带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去,为海滨路街道社区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海滨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温亮说:“社区工作人员与老百姓打交道的时间很多,对社区的建设与管理也有一定的认识,这次组织社区工作人员“走出去”到海港区其他办事处优秀社区参观学习了先进的发展理念和具有特色的工作方式方法,这些都值得我们去深入学习与借鉴。每个社区都有适合自己的发展路子。在社区建设中要善于分析社区实际情况,总结特点,理论结合实际,讲究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此次海滨路街道办事处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到优秀社区参观学习使大家增长了见识,同时引发了一些思考,产生了一些震动,学习是当务之急,只有学习才能提高素质、才能跟得上时代的步伐,才能全面建设具有特色的和谐社区。”

关键词:海滨路,秦皇岛,群众路线

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