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卢龙 >> 领导活动

省残联副巡视员卢连才到卢龙县调研

//qhd.hebei.com.cn/lulong/ 2014-06-19 18:03 卢龙新闻网

  日前,省残联副巡视员卢连才来到卢龙县,就残疾人基本情况调查工作进行调研。县领导魏增顺、何青陪同调研。

  卢连才一行首先来到刘田各庄镇精神病院,听取了医院建设、运行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医院在运行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卢连才指出,要高度重视精神疾病和精神疾病患者,加大扶持力度,让这个特殊的群体得到社会的关爱,使他们及早康复,重新回归社会,回归正常生活。

  卢连才还走访慰问了双望镇金黑石村残疾人李兵,给他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卢连才一行来到潘庄镇,现场查看了残疾人基本情况调查录入工作,并听取了卢龙县残疾人基本情况和基本需求调查工作的汇报。根据省、市要求,卢龙县从今年1月开展调查工作,截至目前已基本完成。此次共调查了持证残疾人和疑似残疾人共17284人,已将15478名残疾人的基本情况录入系统。

关键词:秦皇岛,卢龙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