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卢龙 >> 领导活动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宇骏到卢龙视察项目建设情况

//qhd.hebei.com.cn/lulong/ 2014-06-19 18:03 卢龙新闻网

  日前,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宇骏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卢龙县视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委书记张立群,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忠新,卢龙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立新等陪同视察。

  马宇骏首先来到秦皇岛光友甘薯现代科技产业示范园,出席了秦皇岛光友薯业成立10周年暨甘薯现代科技产业示范园开园仪式,参观了企业展厅、生产线、包装车间,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为秦皇岛光友甘薯现代科技产业示范园揭牌。之后,马宇骏一行又实地察看了秦皇岛日福陶瓷有限公司年产2000万件高档骨质瓷项目、秦皇岛中振博盛新型墙体材料有限公司年产6.5万吨玄武岩纤维建筑保温项目以及秦皇岛天普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000吨聚乙烯醇缩丁醛项目。

  今年,卢龙县以实施“项目建设落实年”活动为抓手,按照“动态储备一批、持续推进一批、集中开工一批、竣工见效一批”的思路,大力组织实施“五大工程”,着力培育壮大县域主导产业。截至目前,卢龙县共有千万元以上在建项目16项、拟建项目23项、在谈项目19项。

  马宇骏指出,各职能部门要及时全面掌握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研究解决对策。要加强银企合作对接,积极破解项目用地瓶颈,合理安排新增用地指标。要进一步提高项目建设的速度和质量,更好地发挥项目带动作用,切实增强县域经济发展后劲。

关键词:秦皇岛,卢龙

稿源: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