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今日聚焦

多部门联合检查北戴河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秦皇岛新闻网 作者: 2014-06-20 13:07: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确保暑期绝对安全,6月19日,联合检查北戴河区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会在北戴河区政府召开。副市长孙国胜出席并讲话。

  会上,孙国胜先后听取了电力、燃气、旅游、水上安全、交通运输、消防等检查组关于近期对北戴河区行业重点单位突击检查的工作汇报,并与北戴河区政府就暑期安全生产工作交换了意见。孙国胜指出,我市将进入旅游旺季,随着游客日益增多,各种隐患及不安全因素也会随之增多,联合检查就是要帮助北戴河区把把脉,看看还存在哪些安全隐患,从而有针对性地进行整改。

  孙国胜要求,全市各级部门要始终绷紧“暑期安全”这根弦,切实拧紧“隐患排查整改”这个扣,紧盯铆足“属地落实责任”这个劲,真正强化“应急值守”这个点,要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对排查出的隐患和问题,能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安排专人盯防,并逐一制订整改方案,确保责任、措施、资金、时限和预案“五落实”,确保第一时间发现隐患,第一时间跟踪督导,第一时间整改落实到位,并坚持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每一个环节不出现丝毫疏漏。

 

关键词:北戴河,安全生产,工作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