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图说港城

秦皇岛市文物局保护修缮文物

来源: 秦皇岛新闻网 作者: 2014-06-20 13:07: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9日,工人正在完善景观设施。近日,市文物局完成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开滦矿务局外籍高级员司特等房的保护修缮工程,将百年历史建筑以崭新的形象呈现在广大市民和游客面前。据悉,1958年朱德同志到秦皇岛视察时曾在此居住。2013年,国务院将开滦矿务局外籍高级员司特等房隶属的秦皇岛港口近代建筑群核定为第七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该保护修缮工程的竣工验收,标志着我市港口近代建筑群历史文物的保护工作又向前迈进一步。

秦皇岛 文物
 
 

  

 

 
 

关键词:秦皇岛,文物修缮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