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县区新闻

海港区连续10年提高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待遇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 2014-06-24 10:03: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通讯员李东坤冯彬)近日,海港区完成了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调待工作,这是该区连续10年提高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水平。

  据了解,调待范围为2013年12月31日前按规定已办理退休的企业退休人员。调整待遇进一步向高龄人员群体倾斜。取消了高职、副高职群体待遇倾斜。调待工作按政策全部经过微机增资,保障了企业退休人员增资信息的准确性。此次调资涉及退休人员11968名,每月增加待遇支出2133299.5元,其中,高龄群体3123人,每月增加待遇支出146690元。调整后人均增加退休金178.24元,平均养老金由1288.11元增长到1466.35元,已全部实行社会化发放。

关键词:秦皇岛,海港区,退休金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