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开发区>>医疗教育

秦皇岛开发区领导会见智慧健康城市项目组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4-06-23 16:22 开发区新闻网

  6月10日,开发区管委主任胡英杰会见了“中国智慧健康城市”项目工作组,双方就开发区公共医疗服务等方面工作展开交流探讨。开发区管委副主任李颖熹、刘洪柱、吕爱国陪同会见。

  会上,胡英杰向“中国智慧健康城市”项目工作组介绍了开发区公共医疗服务的发展历程和远期目标。他表示,国内外医疗领域相关优秀资源应进行相应整合,让医学院校、研究认证机构以及著名生产制造商和健康服务提供商共同为开发区打造一条健康服务领域的产业链,有效地实现医疗、健康服务资源的均衡配置及各种业态的均衡发展。项目工作组在听取介绍后,表示愿与开发区在医疗卫生服务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随后,“中国智慧健康城市”项目工作组实地踏察开发区新建养老院,并参观了秦皇岛市康泰医学系统有限公司。

关键词:秦皇岛,开发区,智慧健康

稿源:和讯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