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原创

秦市禁毒宣传活动进社区 共同营造“无毒”新环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27 16:10: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6月27日电(李胜南 记者 李兴双)23日下午在秦市东环路街道东环里社区,边防支队的武警官兵们深入辖区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向群众宣传禁毒知识,倡导群众共同营造“无毒”社区环境。

  据悉,武警官兵们围绕禁毒宣传月活动部署,以“防范合成毒品,推进社区禁毒”为主题,上街头、进社区,通过张贴禁毒海报、禁毒图片展示、发放禁毒知识手册等方式,向社区居民阐述了合成毒品的种类、辨识方法、社会危害,以及我国有关毒品的法律规定,在深刻教育广大群众在远离毒品的同时,鼓励参与到“全民禁毒”的斗争中。

  活动中,武警官兵们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00余份,大家一起在条幅上签下自己的禁毒宣言,此次活动不但已深入人心而且还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通讯员 供图

关键词:秦皇岛,禁毒,社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兴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