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县区新闻

卢龙县开通了“民生热线”解决群众困难

来源: 新民网 作者: 2014-06-27 11:24: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卢龙县纪委、监察局最近联合卢龙县广播电台开通了“民生热线”栏目,采取在线直播、热线电话、手机短信等形式,安排相关单位,针对大气污染、城市绿化、道路交通、住房保障、食品安全、求学就医等群众关注的热点,倾听民声民意,帮助解答、解决企业和群众反映的重点难点问题。

  栏目上线单位以民主评议参评单位和服务窗口单位为主,参与直播人员由各上线单位一把手及主管副职、重点科室负责人组成。电台主持人在线接听群众热线咨询的问题,上线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解答。针对涉及民生热点问题集中的单位,由县纪委指定相关单位随时上线,解答群众提问并协调落实解决。组织涉及民生热点问题集中的相关单位联合上线,全面公开有关政策、业务工作、服务标准,为群众答疑解惑。

  “民生热线”还邀请行风监督员进驻直播间,就各部门加强行风建设、改进干部作风、提高服务质量等情况与上线单位现场互动,促进热点问题解决。

  目前,“民生热线”栏目已播出3期,现场解决各类问题20余个。

关键词:秦皇岛,卢龙,民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兴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