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今日新闻

秦皇岛市直机关第五届职工沙滩趣味运动会举行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 2014-06-26 09:32: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4日,“激情飞扬·筑梦山海”市直机关第五届职工沙滩趣味运动会在海港区西浴场海韵广场举行。来自市直机关工委系统的45个单位、1000多人参加了本届运动会。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刘宝岐宣布运动会开幕。

  据悉,一年一度的市直机关干部职工沙滩趣味运动会是市直机关弘扬海洋文化、打造健康机关的重要举措,已经成为广大干部职工互相沟通、加深了解、促进工作的重要平台,对树立机关形象,凝聚团队精神,提高工作效能,发挥了积极作用。

  我市即将首次举办国际马拉松比赛,市直机关工委通过召开趣味运动会,向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发出倡议,号召大家积极争做文明礼仪的传播者、文明生态的建设者、赛场秩序的维护者和文明服务的实践者,在参与赛事、服务赛事中走在前、作表率,合力展示秦皇岛开放文明、体育名城、生态绿色的城市形象。

  本次趣味运动会突出了竞技纪录挑战和整体协同配合,项目设置丰富多彩,包括沙滩跑、蛙跳混合接力、平地单(多)人跳绳、踢毽子、投飞镖等13个项目。比赛中,各单位参赛选手团结一致、相互协作,场面十分热烈,不时引来热情观众的掌声和喝彩。(记者李婉)

关键词:沙滩运动会|秦皇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兴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