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县区新闻

卢龙司法局赴山海关参观学习 落实群众路线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者: 2014-07-14 10:33: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经济网经济与法河北7月11日讯为更好的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司法行政工作水平。近日,河北省卢龙县司法局组织各股室负责人、部分司法所所长一行16人到山海关参观学习。

    在山海关区司法局副局长李彦辉的陪同下,先后参观学习了孟姜镇司法所的省界联合调解委员会和路南街道司法所的人民调解、法律援助、社区矫正、法制宣传、内务管理等方面的业务建设,认真听取了路南街道司法所所长李建在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方面的经验介绍,翻阅了各类台账,交流彼此学习心得,大家对两个司法所的先进做法和工作经验赞不绝口。
 
   随后,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山海关长城博物馆。丰富的文物、翔实的资料、生动的模型景观,传神的艺术品和现代科技手段,形象生动的展示了长城的发展过程、军事文化等, 彰显了我国文化的深厚积淀,激发了大家强烈的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借鉴山海关区好的工作经验,找出自身存在的差距,理清工作思路,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努力促进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卢龙县司法局 陈书红)

关键词:秦皇岛,卢龙,群众路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兴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