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今日新闻

“铭记历史 珍爱和平”抗日纪念活动走入秦市社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7-08 16:23: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7月7日电(李胜南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刘晋)今日,秦皇岛市海滨路街道南山社区开展了“铭记历史,珍爱和平”抗日战争纪念日活动。

  据悉,活动中,社区请来老党员张国祯同志,为社区党员讲解了抗日战争纪念日的由来,让同志们记住这个历史的时刻,更加详细地了解日本侵略军肆意践踏我国领土、残酷杀害我国同胞的罪行,同时还通过互联网参观了抗战纪念日网上纪念馆。

  社区党员张俊莉说:在这个特殊的时刻,我们应该重读抗日战争的经典,重温抗战的历史意义。在我们享受美好生活的同时,我们更应该铭记着那些敢于斗争、敢于拼博的抗战英雄;让我们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人类和平的崇高事业而努力奋斗。

“铭记历史,珍爱和平”抗日战争纪念日活动。通讯员 刘晋 摄

 

 

 

关键词:秦皇岛,社区,抗日战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兴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