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县区新闻

燕大里仁学院赴抚宁三里杨村举办文艺慰问演出

来源: 中国高校之窗 作者: 2014-07-10 09:52: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燕山大学 抚宁 慰问演出

  7月5日晚7:30,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慰问团来到抚宁县三里杨村举办“青春下基层,永远跟党走”文艺慰问演出,活动由燕山大学里仁学院主办,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团委承办,慰问团为当地群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歌舞盛宴。秦皇岛市委组织部组织员办公室主任、驻村工作组组长詹立军,秦皇岛市委组织部党代表联络办公室专职副主任、驻村工作组成员崔立成,燕山大学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蔡大勇,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党委书记张红兵,燕山大学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李瑛,秦皇岛市委组织部基层科副科长、驻村工作组成员李跃峰等与乡亲们一起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歌舞《中国美》中拉开帷幕。歌曲《我爱你中国》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对祖国的热爱,体现了愿为祖国奉献的爱国精神;街舞《碰撞》熟悉的音乐响起,让乡亲们情不自禁的律动起来,音乐贴近群众,贴近生活,演员们风趣、幽默、精湛的舞姿感染了乡亲们;随后男生独唱、魔术、街舞等节目逐个登台,把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博得了阵阵掌声。歌曲《真朋友》表达了里仁学院和三里杨村的深厚情谊与对三里杨村的美好祝愿。据主持人介绍,三里杨村位于抚宁县城北侧,是集种植、养殖、商业、运输及劳务输出于一体的城郊村。自驻村以来,市委组织部工作组深入走访党员户、困难户,认真对照“15件实事”建设任务,与村“两委”班子共同谋划了垃圾处理、村庄绿化等8个重点帮扶项目。形体展示《中国军魂》铮铮不息的热血精神打动了现场观众,为晚会推向了高潮。慰问演出在歌曲《红旗飘飘》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鼓励大学生们培养志愿服务精神。为做好本次慰问演出工作,里仁学院团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排练,保证慰问演出达到较高的艺术水准和宣传教育效果。参加慰问演出活动的所有演职人员抢抓时间,不辞劳苦,经过长途跋涉后立即投入打扫场地、搬运桌椅、调试音响、走台等演出前工作。文艺慰问演出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既服务了基层群众,又提高了自身综合素质,通过社会实践活动增强了学生们的社会责任感,为促进社会和谐发展贡献出青春正能量。

 

关键词:燕山大学,慰问演出,抚宁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兴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