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今日新闻

住建部执法检查组检查秦皇岛市风景名胜区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 2014-07-16 16:12: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3日至14日,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城乡住房建设厅巡视员甫拉提·乌马尔带领的国家住建部执法检查组一行及省住建厅相关领导来到我市,对我市风景名胜区的规划、管理、保护等情况进行检查。市委常委、副市长邢留逮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北戴河浪淘沙园、联峰山、山海关老龙头等景区。在交流意见会上,检查组听取了我市关于景区管理机制、规划编制、综合管理等情况的汇报,对我市在景区资源保护等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提升管理水平、建立长效机制等提出指导性意见。

  邢留逮表示,按照住建部检查组领导、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市将进一步加大立行立改的力度,切实抓好落实;进一步把握借大势、做大事的机遇,增强保护风景名胜的底线意识、法治意识,研究如何保护好、利用好这块金字招牌;进一步加强长效机制建设,学习借鉴著名景区的管理经验,依规、依法、依制度加强保护管理,力争使秦皇岛——北戴河这个全国最早的风景名胜区成为全国最好的风景名胜区。

关键词:住建部|规划|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兴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