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港城通

秦皇岛市迎来韩国高端旅游考察团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 2014-07-17 17:18: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4年7月3日,习近平主席访问韩国,访问中习主席提到“用好两国人文交流共同委员会机制,2015年和2016年互办旅游年,实现2016年两国人员往来1000万人次目标”。

  韩国是我市第二大入境客源市场,每年入境游客三万余人,在前期多年培育和积极对接的基础上,我市今年继续开通秦皇岛-首尔旅游包机,韩国旅游包机7月至8月间将飞行14个架次,其对我市引进韩国入境客源的意义重大。

  7月9日,随着首航班机平稳降落在山海关机场,我市邀请的13家韩国旅行商开始对我市进行为期5天的旅游考察。考察期间,市旅游局副局长赵士国介绍了我市旅游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我市高端旅游项目及名人别墅历史文化产品的相关情况。韩国旅行商实地考察了我市休闲旅游度假设施、山地长城和祖山森林公园等地。考察中,韩国旅行商对我市丰富的旅游资源大加赞赏,对我市旅游资源有了全新的认识,纷纷表示将利用首尔--秦皇岛旅游包机和秦仁游船航线,组织更多的韩国高端客人来我市休闲度假,领略我市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和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

  今年9月份,我市将借助北戴河机场通航和中韩互办旅游年的契机,前往韩国展开促销,推介秦皇岛旅游,并计划与韩国安阳市结为友好城市,吸引更多的韩国人来秦皇岛休闲度假。

关键词:韩国,北戴河机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兴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