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今日新闻

山海关开发区地税局启动“税收政策解读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7-17 16:46: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7月16日电(李胜南 记者 李兴双 张琦 通讯员 李辉)今日,秦市山海关开发区地税局启动了首个“税收政策解读日”。这是该局今年“我和税收有个约定”系列活动之一,也是该局“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专项行动的一项重要举措。

  “税收政策解读日”的时间定为每个月的15日,遇节假日顺延,提前通过纳税服务QQ群、微博和办税服务大厅的电子屏幕公告解读内容,提示解读时间,以便于纳税人安排时间参加。

  据该局负责人介绍,“税收政策解读日”根据不同时期和纳税人的实际情况有所侧重,分税种、分行业或分纳税对象灵活安排,以达到提高税法宣传咨询解读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首个“税收政策解读日”。通讯员 李辉 摄
税收政策解读现场。通讯员 李辉 摄

关键词:秦皇岛,山海关,税收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兴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