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北戴河区拓展渠道 服务自驾游客

来源: 秦皇岛新闻网 作者: 2014-08-19 17:34: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以来,来北戴河区旅游的自驾车游客呈上升趋势。为更好地服务自驾车游客,北戴河区旅游局积极谋划,以市广播电台为载体,以宣传北戴河区旅游资源为目的,于近日在秦皇岛1038私家车广播“一起兜兜风”栏目进行了一个小时的直播,旨在更好地为自驾车游客提供更加详尽的旅游信息。为做好此期节目,北戴河区旅游局认真筹备,制定详细方案,指定专人负责。节目中,分别从吃、住、行、游、购、娱旅游六要素方面,详尽介绍了全区旅游资源。此次直播,同时以微博、微信的形式对外发布,起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自驾车游客反响良好。(曹凯)

关键词:自驾游客,服务渠道,北戴河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