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蛇刘线刘家营至李官营段全线竣工通车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 2014-10-16 19:53: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蛇刘线刘家营至李官营段是秦皇岛市卢龙县重要县道之一,全长47.8公里。该项目于2010年7月正式开工建设,卢龙县绕城段因受资金和征地拆迁影响未完工外,其他路段于2011年底竣工通车。自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市局党委积极回应群众呼声和期盼,积极研究破解卢龙段绕城工程难题。局长、党委书记鞠世闻多次召开调度会,并向市政府专题汇报有关情况,并到卢龙县现场查看,与县政府领导共同研究协调具体事宜。主管局长王家喜多次到现场督导工程进度,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在市政府大力支持下和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下,卢龙绕城段于今年8月复工,并于10月12日全面完工,实现蛇刘线全线正式竣工通车。该路段通车后,极大缓解了过境车辆对卢龙县城内道路的压力,也方便了沿线群众的畅快出行。

关键词:修路,竣工,卢龙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