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卢龙>>地方文化

卢龙县2014年中学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http://qhd.hebei.com.cn/lulong/ 2014-10-11 12:11 卢龙新闻网

  长城网秦皇岛10月10日电(祖迪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段松涛)今日记者获悉,9月24日至26日,卢龙县中学生篮球赛在县职业教育中心举行,共有来自全县十二所初中、四所国办高中、一所职业高中共计15所学校26支球队的26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第二阶段的决赛。本次比赛由县教育局和县文广新局联合主办,比赛采用分组循环接单淘汰的赛制,共设有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优胜奖两个奖项。

  经过激烈争夺,最终初中男子组获得前两名的球队是雷店子中学、下寨中学;初中女子组获得前两名的球队是燕河中学、刘田庄中学;高中男子组获得前两名的球队是卢龙中学、木井中学;高中女子组获得前两名的球队是卢龙中学、潘庄中学;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代表队是职业教育中心。

关键词:篮球赛,卢龙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