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县区新闻

北戴河生态建设和功能疏解提升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 2014-11-01 12:52: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加强北戴河基础设施和生态环境建设,充分认识北戴河生态建设和功能疏解提升的重要意义,10月29日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北戴河生态建设和功能疏解提升工作座谈会,邀请了国家发改委国土研究所肖金成所长及有关专家。

  座谈会上,市发改委有关同志就北戴河及周边区域交通疏解道路建设、生态防护林建设、集中供热燃煤压减指标、北戴河近岸海域深度治理及服务功能提升等方面工作,与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就委托国家发改委国土研究所开展《北戴河生态建设和功能疏解提升规划》前期研究工作达成一致意见。

关键词:生态建设,座谈会,北戴河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