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卢龙县“四个对接”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 2014-11-28 10:24: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卢龙县“四个对接”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一是对接京津争项目。县党政主要领导带头开展小团组招商,积极与京津各企业和商会、协会洽谈、联系,北京绿色金可保健品项目、中国传媒大学微电影培训基地项目已完成考察选址。二是对接资源孵项目。围绕石灰岩、白云岩、玄武岩等特色资源“孵化”项目,积极对接毕氏集团旋转石灰窑项目、山东泰和建材10万吨玄武岩纤维制品项目。三是对接市场引项目。聘请18位企业家为招商顾问,以商招商、以企招商,先后发布信息56条,对接客商30人次,洽谈项目5个。四是对接服务促项目。开通项目建设“绿色通道”,全面推进并联审批、限时办结和专人代办制度,力促在谈项目早落地、在建项目早投产。目前,全县共亿元以上项目8个,新开工千万元以上项目44个,投产项目14个。

关键词:项目,对接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