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区新闻网 >>  北戴河新区>>头条相关

北戴河新区提前完成全年投资目标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xinqu/ 2014-11-27 16:17 北戴河新区新闻网

  长城网秦皇岛11月27日电(张潇月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徐文博)近日,记者从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统计部门了解到,1至10月,北戴河新区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6.01亿元,同比增长38.8%,提前3个月完成市下达的全年投资目标,在全市各县区中增速居首位。

  今年初,北戴河新区集中开工了26个重点项目。截至6月底,26个重点开工项目中,团林防护林提升、渤海防护林提升、夏威夷大道打通工程、国际旅游度假中心等12个项目已经完工,共完成投资约15亿元;圣蓝皇家极地动物馆等5个项目已取得阶段性进展,共完成投资约13亿元;阿那亚地中海酒店项目目前已进场开工。

  暑期期间,已与新兴际华集团、亚太迪趣等一批重大产业项目达成合作意向,正快速推进;9月3日,与北京化工大学秦皇岛校区项目成功签约,成为全市乃至全省引进的第一所“985”、“211”高校。同时,与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北京印刷学院签署合作协议,与北京电影学院、河北医科大以及亿阳集团、启迪控股等进行了合作对接。

关键词:投资,目标,项目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武佩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